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創業的 234

關於標題

對於標題為什麼叫做創業的 234,因為創業需要的是先踏出第 1 步,不是原地踏步,頂著額頭向著太陽說: 我要創業!

這是在騙自己、安慰自己。創業是有很多大小事要規劃、安排、執行,而且一旦踏出了這 1 步,後續緊接而來的 234 的未知狀況將會讓你每天處於挑戰的情緒下,如何收拾、如何沈澱、如何冷靜,這都是過程中很重要的課題。

關於這裡和新的網頁

這幾年一直都很忙著在創業,因此這個當初紀錄自己開發和興趣用的網誌就停擺了很久,跟各位朋友們說聲抱歉,沒能在第一時間回覆大家問題。

關於創業,我有很多心得和經驗,雖然沒有大到需要募資、需要揪股東,但其中有很多辛酸不是一般人的日常生活那樣平淡,也有很多衝突和甜蜜。

未來我有許多新的文章和討論將會同步刊載於:創業衝浪手


創業衝浪手這個網站討論的主題會鎖定在:創業、SEO、內容行銷等議題
大致上是與網路創業、網路行銷相關的篇幅,也是我近來接觸較多的領域。


交流與合作

若你的公司、團隊未來希望在網路上開始起步,但不確定自己的方向和數據是不是吻合期待,也歡迎你來聊聊如何強化公司在網路端的行銷與 SEO 優化。開公司不是上餐館,喜歡就待,不合意就離開,畢竟企業是賺錢為目標,我們必須最大化每一分價值!

這裡的文章若有新的技術文可分享時,我仍會不間斷的更新,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等候!
2016剩下最後一個月,讓我們繼續奮戰到最後一分一秒吧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